韓劇 - 愛情中毒 國興衛視 韓劇 03月26日 (一) 20:00~

演員 : 安七炫 金敏善 李善均 柳因英 

劇情大綱

相遇的第一天,我因為氣眠症暈倒在你的懷裏。那一刻,我不是老師,你也不是學生。
相遇的第二天,我走向講臺,赫然發現坐在角落裏的你。我們的目光交錯,驚愕。那一刻,我是老師,而你,是我的學生。

相遇的第三天,我走進剛租好的院子裏,發現你居然也在那裏。那一刻,我是租客,而你,是房東的孫子。

那麼多的巧合,應證了我們之間的緣分。是上天註定的緣分吧,我們今生就該在一起的吧。那根牽引著我們的紅線,是存在的吧。我這麼相信著,你也一樣吧。

當你那天夜晚,為了我向人低頭,告訴我,你已經開始了的時候,我是多麼慌張啊,不知所措。雖然清楚知道自己的心意,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我是你的老師啊。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啊,也是無法跨越的鴻溝。我逃避了,昧著心意拒絕了你。其實,我的心裏也不好受啊!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對一個高中生來說,這實在是太沉重了,我不忍心看著你受累啊!

但是,那天下午,那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午後,當你在操場,一圈又一圈地跑著的時候,那一刻,我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嗎?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要相互折磨呢?望著窗外的雨,我下了一個決定,即使這個決定在別人看來有多荒唐,我也不顧了,因為,那一刻,我清楚地知道:我愛你,比你想像中更加更加地愛你。於是,我衝進了大雨裏,把你緊緊地抱在了我的懷裏。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只剩彼此了。

然而,我們的愛情是不為世俗容許的啊,真正的愛情是要經歷磨難的啊。我們只陶醉在自己甜蜜的世界裏了,可是,這些時間都是偷來的啊,夢總有一天是要醒的。對著校長老師,我說不出一個“不”字,因為說了這個字,等於否定了我自己,否定了你,也否定了我們的愛情。我不會說,因為,有了你的愛,我要變得更加勇敢,更加堅強。

可就在這時,厄運卻降臨了。因為一次意外的殺人案,你坐了牢。這一別,就是五年。

  第一年, 我去看你,你拒絕與我見面。

  第二年, 我去看你,我淚流滿面。

  第三年, 我又去看你,你說分手。

  第四年, 我去看你,你讓我走,不要再回來了。

姜旭啊,人總會有累的一天,我覺得累了,也覺得疲倦了。沒有人可以回應的愛情,是多麼叫人心碎啊!忘了你,也許對彼此是最好的選擇吧。看著你決絕的眼神,我決定放手。

這個連續劇“愛情中毒”正如它的名字預計高調講述被愛情迷魂的四男女的愛情故事。
患氣睡症的有著睡眠障礙的23歲的律珠(金敏善)。在春川的某高等中學任倫理老師時與遇見活著毫無理由的問題兒徐姜旭(KANGTA),就像無法改變的命運和19歲的他相愛。

互相給對方活著的理由的他們的愛情好像是對他人毫無妨害的只讓人憐惜。但是律珠已經有男朋友金泰憲(李善均),兩人已經約定將來。律珠把這一切都拋棄和姜旭陷入更深更真的愛情。但是兩人達到絕境的瞬間,姜旭因偶然性的事故殺人在教導守執行刑期。

5年後,出所的姜旭和律珠再次相遇,但是律珠已和別的男人訂婚,
旭身邊也有從學生時代就喜歡他的紫敬(柳因英)。現在誰也不能抱怨誰也不能讓步的四人的愛情開始動搖。期待他們蜿蜒交錯的愛情是多麼的火熱,多麼的讓人達到共鳴。

--------------------------

愛情中毒電視還沒播我就先看完勒!
哈哈 XD
之前我叔叔從網路下載燒給我看的 ( 噓 )
一共有16集 真的還不錯看辣!
哈 . . . 
剛剛搜尋到國興衛視3/26 八點會播 噗 . .
結局 還不賴辣!
只能說是喜劇收場降摟 :)
剩下的要大家自己去看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