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黃漢青) 歌曲類型:國語歌曲發行月份:2007-03







不是單飛  而是獨立
阿沁 real 個人創作專輯 梵谷的左耳
初回 3D 限定盤 real heart
3/1 開始預購   3/16 全面上市

F.I.R. 橫掃全亞洲成績亮眼
吉它手阿沁 即將推出個人專輯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梵谷的左耳
展現音樂和繪畫全面創作才華
顏色和旋律 勾勒出阿沁浪漫與搖滾的內心世界

除了音樂和繪畫的創作才華之外,阿沁甚至在專輯的包裝上也貢獻了精彩的創意,經由阿沁提供的巧思,專輯的首批限量精裝版將會呈現立體的視覺,透過立體的空間呈現阿沁的內心世界。

這個限量精裝的初回3D限定盤命名為real heart,3/1起將開放網路及實體通路全面預購,作為首批支持阿沁個人專輯的歌迷們最超值的獻禮。

為了完整呈現阿沁在梵谷的左耳這張專輯中想傳達的想法,華納特別找專人花了二個月的時間為他設計獨立網站,網站中除了有多首專輯歌曲的試聽和音樂錄影帶之外,更將阿沁在創作這張專輯時同步發想的兩篇短篇小說「銀甲騎士」以及「青空」以圖文連載的方式陸續呈現,讓阿沁音樂之外的更多創意有完整發表的空間,也讓所有人有機會透過更多的方式更加深入的瞭解阿沁在這張專輯中傳達的訊息和情感。

阿沁 Real 獨立網站
www.FIR-REAL.com
更多阿沁圖.文.音樂創作概念完整呈現

深情主打 其實還愛你 展現阿沁鋼琴演奏實力
歌詞脆弱心酸 透露阿沁不想對人提起的灰色過往

所有歌曲均由阿沁創作 展現飽滿多元的創作實力
李玖哲.飛(F.I.R.)獻聲合作 深厚友誼對阿沁的全面支持 收錄阿沁寫給張韶涵的知名創作「遺失的美好」重新詮釋浪漫男聲版

【聖堂之門】
古典華麗,F.I.R.歌迷絕對滿意之作。

【梵谷的左耳】
歌劇般的聽覺畫面,阿沁獨有的音樂無限想像空間。

【其實還愛你】
深情心酸,開不了口的男性脆弱,阿沁不願對人提起的灰色過往。

【記得愛】
阿沁/李玖哲友誼合唱,兩人歌唱實力精采展現,好朋友唱KTV時不可錯過的合唱曲。

【大暴走】
活力洋溢的學生搖滾,阿沁和師弟COLOR青春接力。

【光榮時刻】
在愛中,我們都將變得勇敢。專屬阿沁風格的搖滾情歌

【綠洲】
分手怎麼改變一個人,只有為愛痛過的人才知道。阿沁讓人心疼的真心情歌。

【我不懂】
阿沁真假音轉換的精采表現,令人驚艷的歌唱實力。

【南極星】
阿沁獻給永遠的好朋友的歌,永遠的好朋友飛(F.I.R.)低調獻聲支持。

【青空(配樂)】
即使不開口,旋律依然傳遞了阿沁的內心世界。

【遺失的美好】
阿沁寫給張韶涵的知名創作,重新詮釋浪漫深情男聲版。 

[梵谷的左耳 搶先聽] 點播排行榜
1.光榮時刻 搶先聽

------------------------------------------------

光榮時刻

詞曲:阿沁

沒有慌張 就是沒有信仰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奮戰一場

這是光榮時刻 堅決不投降
失去愛的力量 痛苦不能抵抗
驕傲瞬間崩塌 勇氣刻在臉上
沉默瓦解盔甲 逼著我投降

蝴蝶效應 花成春泥
季節轉動不停

把愛情捧在手心 打入心底
默契 相互輝映

原諒我 掙脫不開驕傲自尊
不想不想被打敗
愛上你 是我第一次崩壞

光榮的時刻誰也不想依賴
不要不要說出來
有一天 你會徹底的明白

沒有慌張 就是沒有信仰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奮戰一場
這是光榮時刻 堅決不投降

失去愛的力量 痛苦不能抵抗
驕傲瞬間崩塌 勇氣刻在臉上
沉默瓦解盔甲 逼著我投降

蝴蝶效應 花成春泥
季節轉動不停

把愛情捧在手心 打入心底
默契 相互輝映

原諒我 掙脫不開驕傲自尊
不想不想被打敗
愛上你 是我第一次崩壞

光榮的時刻誰也不想依賴
不要不要說出來
有一天 你會徹底的明白

光榮時刻*4

原諒我 掙脫不開驕傲自尊
不想不想被打敗
愛上你 是我第一次崩壞

光榮的時刻誰也不想依賴
不要不要說出來
有一天 你會徹底的明白

掙脫不開
讓我徹底的崩壞

別離開
有一天 你會徹底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