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 都是你 > " <
黑眼圈更重了 !


話說
寶貝28日第一天去上班
上凌晨11點到早上8點~
他到店裡時打9通電話給我 
結果我都沒接到
凌晨1點多我就回電話給他
結果第一通沒接到
想說 摁 可能沒聽到吧! 好八 洗完澡再打給他
結果 洗完澡之後
也沒接到
想說 好八 過一下再打看看
結果 
....
又沒接到
想說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
一直打一直打都沒人接
上班怎麼可能都聽不到 打很多通耶!!
打打打
一直沒接
整個就慌了~
一直往壞的地方想
因為寶貝不曾連續打那麼多通給我
寶貝也不曾不接過我那麼多通電話
奪命連環摳都沒接~


想說
會不會出車禍
會不會那棟火災
會不會那9通電話是醫院用寶貝的手機打來的
會不會那間老闆是做黑的 =     =
整個就是很會亂想
整個就慌了 !


結果打到凌晨3-4點吧!
就想說 好~ 明天起來再打
結果
早上7點就突然醒過來 又不放心 又打一通
還是沒接 想說 真的不可能啊!
上班人是醒著 怎麼可能沒接到
結果打去寶貝家 跟他媽媽講~
他媽媽說要打電話去看看~
結果過10分中左右吧!
寶貝終於打來了~


你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
他跟我說
今天可以說沒有上班 原本可以不用來的 明天再去
到凌晨3-4點的時候 那裡的店員說 先學這樣
然後 寶貝就問他有包廂可以睡嗎?
結果就進去睡覺了
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睡死了沒聽到
我整個聽到就傻眼了.... (氣)
然後就哭了 . . . 
害我一整頁都沒好好睡 
唉...


如果你在家沒接到電話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你人好好的在家
但是 
你現在人在外面
就怕你突然出車禍之類的事 我不知道 . . .
所以 跟你說騎車到一個目的就要打電話跟我說你到了
原因就是在這裡


世事難預料
珍惜我身邊的人 事 物
更珍惜你


今天你到我家載我的時候
上車時
突然覺得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