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月1日   晴天有點冷

昨天晚上 寶貝打給我
  
寶貝: 哈囉~寶貝 你在幹麻
我: 沒阿 和朋友出去 和你家附近
寶貝: 在幹麻阿
我: 沒阿  來載人

朋友在旁邊鬧我  一直說有妹妹 載妹妹
她們一直起轟 我載電話旁邊ㄏㄏ

之後就掛電話了



掛沒多久 回到南崁
就打給寶貝了
講完沒事 掛電話囉





之後 晚一點
寶貝打來說

寶貝: ㄟ你皮夾怎麼有車票
我:車票什麼車票,哦~原來是之前和前女友 一起去新竹 蓋印章那個)
我:放在那好久了說 也就跟寶貝說了

寶貝語氣很不好 態度也是
一直問我  那我跟你 怎麼沒有
說我偏心
說她小心翼翼

都跟你再一起了 以前怎樣是另一回事
我也沒有偏心對他以前無任何感情   
請你放心 我是你的唯一

我不想吵架 不想把心情弄糟
電話沒電視我唯一的解救方式
不能說我對你不好
你對我的好 我都放在心裡面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知道是我經歷不夠 是我的錯
只是現在有所困境
我想過一陣子
對你對我都會比較好一些


讀書我真的很矛盾..
 不知道十字路口 天曉得 會讓我往哪走
人說自己的路 要自己走
我想我已經到了盡頭XD

好臘 不想說些什麼
只是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愛你

你千萬不要想那麼多
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