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買的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眼線膠 一盒有3色 搖滾黑 /  伏特綠動 / 粉紅搖滾
我買來也只用黑色的眼線膠而已 因為我畫眼線還不太熟練 XD

照片是實品拍攝 我拍的 沒有用過~ 請放心! 有問題回覆文章:) 
這眼線膠也可以當眼影 但是我不會畫眼影 哈哈
所以另外的綠色和紅色 買來都沒有用過 覺得不用很浪費
所以打算便宜賣出 :)
賣給有需要的人
不用懷疑 是全新喔!
如有需要請回覆告訴我吧!


伏特綠動 / 粉紅搖滾 帶點珠光感 ( 如照片 )

1罐100元 1罐郵資40元 [ 分開販售 ] 

●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特色
﹡快乾、防水、防油 
﹡可畫出精細眼線,也可暈開作眼影打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