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像發瘋一樣 沒事就坐在電腦前面看有關彩妝的網站
我就想要買唇蜜啊! 然後就上網查有什麼唇蜜好用又不黏膩的!
是有查到佳麗寶開架式的唇蜜 聽說不黏膩擦起來又很可愛
還有MJ戀愛魔鏡的唇蜜也是
但是我每次去美華泰都會看到吃棒棒的女生的唇蜜
看起來真的擦起來真的很不錯的樣子欸! 哈

● SONY CP攻唇唇蜜
♥ 價位:市價360元左右 
♥ 奇摩拍賣價:230元 殺價到210元含郵 等於一隻180元
♥ 唇蜜顏色:晶透色 / 粉透色 / 棕透色 / 粉嫩色 / 裸膚色 共4色

在開架的美華泰之類的彩妝櫃 SONY CP攻唇唇蜜都380左右 有小貴到
因為我咸著沒事阿XD 我就在拍賣查啊! 拍賣價是250-290 
沒想到我找到一個賣家出價230 但我殺價殺到210含郵! 哈 高興威~
如果運費30元 等於我這個唇蜜只用180元買到 真是開心欸~
拍賣的價錢真的差很多 水水記得要貨比三家喔~ 這樣才能用便宜的價錢 買到好物
所以要好好利用拍賣和知識+發問噢! 就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

●效果 / 心得
我收到的時候趕快拿來試擦! 沒想到真的沒有買錯~ 擦起來嘴真的水水嘟嘟的
黏膩感唇蜜多多少少都是會有的啦! 不過不至於很黏 它很亮噢:D
很久之前有用過BABY PINK這個牌子的唇蜜 真的是超黏的 一直黏頭髮 真的很不爽 囧
SONY CP攻唇有出5個顏色 我一直在粉透色和晶透色猶豫到底要哪個顏色
上網頁查 [ 晶透色是湘馬茜的最愛 在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 
而且如果要擦口紅 最後在上一層透明的唇油水就嘟嘟水水的
晶透色它可搭配任何唇彩 很亮 閃閃發光 哈
所以我就決定要晶透色啦! 哈:D
而且攻唇唇蜜可以遮掉唇紋噢! 真的是超棒的~ 哈 :P

SONY CP攻唇唇蜜推薦 5顆星為滿分

好感度 ★★★★☆
黏膩度 ★★★☆☆
嘴嘟嘟 ★★★★☆
持久度 待補



而且它的唇蜜棒也很特別 刷頭特別 像塑膠片刮棒 還不錯欸! 跟它牌的都不一樣

因為我只在家裡試擦 還沒有出門擦過 所以還不知道持久度
改天再補PO試擦的唇的照片芭! (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啦XD ) 今天先這樣子芭!
但是嘴真的嘟嘟 讓人真的很想親一口威!哈~
不妨去買一隻用用喔~ 妳一定無法抗拒啦 XD CARE價錢的水水記得要貨比三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