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 星期四吧
終於在湖口找到一份工作了
是在湖口車站對面裡面的一家小生活飾品店
是早班的 正職 底薪好像是19000吧 我不知道

接著
寶貝在前4天 找到一份工作
原本是打算要做學校對面的7-11
但是 我沒車 寶貝要載我去
一定要搭上我的時間 時間不能衝到
但是 7-11的時間 就是有衝到
剛好 他一個朋友 介紹寶貝到一家加油站上班
好顯他們有缺中班 
所以寶貝他現在就在做加油站摟....

然後寶貝每天
就載我上班 下班
真的是很累 
但是 總覺得每次都是因為我 害寶貝不能好好的作一份工作 = =
摁....

我在那家店上班
算是真的有小累
每天可以說是站8個小時吧!
摁... 不是能一直坐著
所以每天腳都很酸 ˊˋ...

現在我和寶貝的工作是算找到了
但是.. 我不知道下學期還要不要讀
真的是有點煩噢....
如果要讀的話 是要在桃園上班還是湖口
是要通勤 還是住宿舍 ...
不讀的話就要搬回去桃園住了
哀唷 真的是很麻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