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啵比叫我騎機車去找他家找他 因為他說他懶的載我 所以叫我騎過去
然後要出去的時候再一人騎一台 先把我媽的機車放回家 然後再一起出去
聽起來就有點複雜了 直接過來載我不是比較快嗎? 還多此一舉
反正 我就騎車去啵比家找他了

到了下午天氣越來越陰了 我們就趁還沒下雨趕快把機車騎回我家
在路上就真的又下起雨了 我想說下雨騎車要小心 我騎在慢車道邊邊
然後沒想到我前面就有一個女的騎的比我還慢
之後我就想要超越他 不是超車喔! 我只是想直線騎過去
沒想到他很像就在這個時候打方向燈 結果我就被他撞在地上 
靠!!! 第一次騎車雷殘的 我問他你有沒有看後照鏡啊! 他居然跟我說沒有 被氣死
反正她沒有事 我就已經跌在地上了 頭腦一片空白
我就比他還兇一直說你到底有沒有在看後照鏡 
就是有很多這種白目的人 到了轉彎的地方才突然打方向燈
你是不會早點打嗎? 真的是會害死人欸!!
我自己已經夠小心了 別人不小心真的很危險欸! 生氣

結果那個女的就帶我去診所擦藥 也只不過付了150元的掛號費而已 呿!
車傷還有刮痕 早知道就叫你賠了
還好我那天沒有穿短褲 是穿長褲 
不然跌在柏油路上 柏油路欸! 又滑行不知道多遠 還好只是瘀青而已! 沒什麼破皮
只有手背一點點破皮而已 真是好險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但是只是瘀青而已 護士就說要打破傷風的針
害我挨了一針 我很怕打針的欸! 沒想到沒受傷還要被打 囧!!
然後隔天(出車禍的隔天)睡覺起來 整個身體就超酸痛的 出個車禍也會這樣喔 =  =
酸痛死了 > " < 被打針的地方超腫的感覺 
嘖! 真雖

腦殘啵比也很笨
我出車禍他在後面看的一清二楚
好啦! 就算全部都是我的錯 那你在後面看就好了
不是啊! 又不是都是我的錯 就在旁邊不吭聲是怎樣
連幫我抄個車牌 問個對方的電話之類都沒有
反正什麼都沒講 真的很氣 
我跟你在一起你要照顧我欸! 什麼話都不吭是怎樣?
就連對方帶我去診所擦藥 你也不跟進來 還坐在機車上等我是怎樣
難道要哪天等我死了才要進去嗎? 才會講話嗎?
後來對方問你是不是我男友 你才講話 自己還沒事跟對方說 [ 我是第一次騎車 ]
有必要跟人家這樣說嘛? 你知不知道講這句話很多餘
什麼都不敢吭聲 真的很想說你是膽小鬼

反正
拜託大家要轉彎的時候 早點打方向燈吧!
就是有很多這種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