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睽違台中兩天一夜了 2008-06-21.22 和貝比說好今天一大早就搭客運去台中
要去的這個禮拜我只要有上網就一直查台中的東西 
真的很難查 因為我不懂台中的方向 因為要去兩天一夜啊! 所以要排行程
但是每次都是我在找要玩的地方 都是我 都是我 難道當兵真的用不到頭腦嗎 =  = ?



2008-06-21 我們搭AM9:50的國光客運 到台中差不多PM13:00點多了
怕搭公車不方便 所以就趕快去租機車的店租機車 
不好意思我只有50CC的駕照 所以只能租50CC的 哈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中部的關係 台中真的是爆熱的 路就已經不熟了 太陽大到我真的會發脾氣
我們不懂台中的路啊! 肚子又餓 還沒吃飯 所以就想說先去中友百貨好了
先去百貨公司寄物櫃寄放我們的東西 剛好一中街在中友百貨那 就去一中街



誰曉得一中街真的像西門町一樣 就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我都熱爆了
早知道先去科博館 裡面說不定有冷氣齁! 真討厭 -  - "
沒辦法 我就是路痴麻 . . . 



差不多PM15:30多 不想逛一中了 想說去科博館好了 
但是我們的行李怎麼辦 超重欸!
沒辦法只好先去我們訂的旅館囉!
所以 科博館沒去成了  =        = 因為時間太晚了 過去就關門了吧?! 哈

在旅館休息到晚上7點 我們就衝去逢甲夜市了 哈!
我們打算在逢甲夜市邊走邊吃吃到飽 XDD



一開始就去吃冰 然後看到一堆人在排大腸包小腸 真的很腦殘! 排那個幹嘛 -  -+ 超長的隊伍欸! 神經
反正我們就一路吃下去這樣 有的真的不知道在排什麼意思的 排到的東西又不好吃
那那堆人幹嘛去排隊啊!? 害我們被騙 =       =



我們還有買逢甲的茶葉蛋 一顆10元欸! 好貴 我ㄧ口氣買了4顆
因為手上吃的東西還很多 所以茶葉蛋就留到最後才吃 都已經冷掉了
不知道是冷掉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茶葉蛋就跟7-11沒兩樣啊! 有差別嗎? 哪裡好吃  =    = ?



我這張照片是在吃冰棍糖葫蘆 超甜的啊XDD 其實也還好沒有多好吃

然後貝比的眼睛很亮 每次不管到哪裡都一直注意哪裏有網咖 真的是被他整個打敗
我們逛了差不多的時候 貝比就說不然去網咖好了 我就說最多2個小時這樣
哪有人到台中玩還去網咖的 真的很無趣欸! 我在網咖每次只能玩阿給 玩到時間到 超無聊的
這時候我手機就響了 是阿男打給我 = = 晚上11點才打給我 
我以為他不會打了 應該沒有要找我 沒想到他打來了 剛好我們在網咖 哈
他和正恆一起來 其實也沒有幹麻! 就過來看我一下吧? 還是要帶路帶我們逛逢甲 我也不知道欸?!
因為貝比還在打網咖 時間還沒到 他們看他沒有要出來的樣子 所以他們就走了 =   = "
如果是要帶路逛逢甲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因為他在裡面打網咖 我不知道怎辦 兩難啊! 哈哈
打到晚上12點我們就又買了一堆東西回旅館吃
超棒的 我吃到一家鹽酥雞 好好吃喔~ 哈哈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吃完宵夜 洗完澡差不多凌晨2點多 就趕快睡覺了!

隔天
我們差不多AM8:30就起來了 超早 我們弄一弄先去逢甲大學逛亂拍照



這張是在逢甲大學裡面拍的 人家是大學生了沒 我是大學生沒了 XD



因為租車店老闆娘不建議50CC騎去東海 所以就沒有去了
本來是打算要不然今天去昨天沒有去的科博館 差不多AM10:00要去 但是覺得時間很像不夠
因為貝比差不多下午2、3點要搭車收假回營區了 超趕 > " <
所以又放棄了 結果有2個行程沒有去到 烏... 都是在逛街 有點無聊 哈!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中午要去吃美式餐廳 上網查到的噢!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裡面的裝潢和價格 真的是物超所值
只有一個地方讓我有點[ 幹 ]
我很想吃奶油義大利麵類的 
結果有個店員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現在飯、麵類還沒有供應 ]
我說:[ 那請問要等多久? ]
他說:[ 不好意思 , 那個人還沒有來上班 ] 
...........................
營業時間都開始了還沒來上班 = = 很機欸! 害我吃不到





後來只好點漢堡類 貝比說牛肉漢堡真的不錯吃
我點的是蘋果豬肉漢堡 (忘了) 反正有蘋果2個字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蘋果在哪裡= = ?





那個漢堡超大的 然後附餐飲料續杯不用錢欸! 結果我喝芬達就飽了 好多氣在肚子裡
結果漢堡吃一半就吃不完了 冏.....







裡面裝潢我真的很愛! 哈哈~~~ 等餐的時候 就一直拍一直拍! 真爽....
差不多吃到下午1點多 我們就看著機車店給的地圖





趕著還機車和搭車回家囉!

雖然這次沒有玩到什麼
但希望貝比生日快樂捏:)
HAPPY BIRTHDAY

------------------------------------ 欲見更多照片請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