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 
我變得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
我總覺得我離這個世界很遠 有很大的隔閡
18歲之前接觸朋友 
不管他人是否討厭我 喜歡我 我都可以厚臉皮的去和別人裝熟
為什麼現在我沉默?
是不是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 所以使我改變 我不懂

我現在對於面對人 有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不知道要聊什麼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人際關係
尤其是在公司裡 總覺得和公司裡的人隔隔不入 踏不進他們的圈子
或者是現在這個年齡的人有些都像我這樣?
我都不知道如何開口聊天 因為他們年齡都比我大 我該怎麼做?

而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總覺得有些人會在背後看我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能不能不要去在意 
這樣是不是就會活的快樂一點

以前對於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我都會自己主動打電話去找他們聊天、出去玩
為什麼現在我無法做到?
所以怎麼感覺我與人已經產生距離
怎麼很像我離這個世界很遠
我不是沒有朋友找 只是我都拒絕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拒絕 

我怎麼了?
我變了嗎?
或者是我病了?
我害怕什麼?

我很想像大學生這樣一票人出去玩 真好 很羨慕
總覺得我沒有大學生活
很想認識不同的朋友 不一樣的生活
很想讀大學 但是我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讀一下又翹課跑出去玩休學了 又浪費錢了

如果不讀書 我怕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一直換工作也不好 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猶豫 我很膠著 我很徬徨 很難過

我真的連我都不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