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Name Is Nana

Blog Open 1000 Day*s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網誌經營的第1000天囉! 哈哈
剛剛突然發現到的 不然我可以趕不上打這篇文章芭XD
當初申請部落格是在無名第一次使用
無名剛開始是不錯用 使用後台的編輯是得心應手
但是後來發現無名還是有一些不方便 我想這些問題使用無名的應該都知道 所以我就不多說啦:D
所以就搬過來PIXNET 沒想到這裡真的很好用呢^ ^

開網誌沒有其他的想法
只是跟一般人一樣 記錄自己的生活瑣事之類的
分享一些東西 等等
還有css 但是我覺得我做的css沒有很好 所以我就把他撤下囉XD

在PIXNET使用了1-2次的VIP 第一次是PIXNET送給我的 哈哈
很像有送一年份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XDD
這次使用了半年 繳了一點錢 
但是這次可能是懶散了芭! 就一直沒啥更新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變得很懶了 哈哈

好啦! 我真的會不定期更新
雖然內容沒有什麼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捧個場
不要都是看了就走
有想法就多回應芭! 讓我們更有互動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