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打開你的網誌 無聊翻了你以前打的日記
有些都看到你打上以前的她
看著看著就受氣 ...

然後就想說打電話看看你在幹嘛
原本是想說 不想打電話過去的
但是看了就有氣 順便問看看你在幹嘛
是在睡覺嗎? 還是在打網咖?
沒錯 結果你在睡覺 ~~
我就問你說 你沒有去打網咖嗎?真的嗎?
你就好像不耐煩的口氣很不好
本來是不想吵架 但是你口氣一來 
我剛剛看了你的網誌的氣就都上來了 爆發!!

什麼事都扯進來了
我什麼事都講 你卻安靜的什麼都不說
講到一個點 我就不知道很難過 就哭了
問你 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嗎?
你說 你不知道要講什麼
難道我講的話 你都沒有吸收進去嗎?
我的隨口說說 我們好像真的不適合 如果分手你會無所謂嗎?
後來 你就說 如果我要分手 就看我 你都可以..
我不懂為什麼分手還有都可以的...
難道你真的可以那麼無所謂
如果分手 痛個幾天就算了?是這樣嗎?

然後網誌也不打 
看到你以前打著關於她的事
然後你的網誌的分類 KN61028事件 16篇 還沒增加
你都可以為他打 不知道為什麼你現再懶到一個字都懶的KEY上
有時候都會期待打開你的網誌可以看到你新的一篇網誌新增
結果 還是沒有 ...
說好不在乎 自己暗自在心裡說我一點都不在乎 沒必要去計較
但是 我也不知道幹嘛這樣說
你也跟我說我和她比起來你確定是真的比較愛我
但是 我也不知道在CAER什麼

和你在一起
每天都是窩在宿舍恩愛 打電腦 網咖 睡覺 上課愛去不去 小吵架 合好
重複的倒演 
我希望和你去創造回憶
可以多去一點地方玩 去看看 去創造我們更多的回憶
不要只是單單的逛街這樣
每次都抱怨說你都不想地方帶我出去玩
很簡單的就是這樣
只是想創造回憶

每次只要是吵架
你都只聽我說 你都不說話
那這樣 我要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樣也沒有辦法溝通 問題會一直存在 會一直在那個框框裡打轉
不知道你是經歷不夠多還是什麼
面對這些問題 你好像只會逃避
你只會對我說 你不知道你要說什麼!

每次認真對你說話
你總是笑笑的好像當作沒那回事
我 好不喜歡這樣

你給我的沒有很多
我也不會要求你給我物質上的東西
只是要求你該怎麼做的一些事
但你往往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然後 難過
看著別人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買好的東西
哪個女的不羨慕??
只是 我選了你 就是認定你要跟你走同一條路 
我沒有抱怨你錢怎麼那麼少 只是告訴你趕快找份工作
不然兩個人在一起光吃就要花很多

還有一點 我想說
就是你的錢不夠用我會幫你分擔
但是
我不希望我幫你分擔錢 讓你變成一種習慣 
知道的人 我是幫你分擔小錢 沒有關係
不知道的人 看在眼裡 那個男的怎麼讓女的付錢
替你分擔是不想讓你有金錢上的壓力
只是 我想說
我不想讓你變成是一種習慣
我只是跟你說而已 摁

在一起2個月又多一點點
如果
你真的有心要一起一直下去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在想什麼
愛這個東西不是單方面去做
是要2個人一起去經營
我相信你應該懂
愛要信任 包容

我信任你
我一次給你一次的機會
你答應我的事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做到
但是你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
等你錯了你又說同樣的一句話 下次不會了
而我又給你一次的機會 但是我又反覆聽到下次不會了
我包容相信你 同樣的還是讓我失望
可不可以把這個給改掉

答應我的事能做好
做事不要再那麼隨便
不要決定好了一件事就可以那麼輕易的改變 一拖再拖
對於我們之間 可不可以有所謂一點 在乎一點
能不能尊重我一點 再更在乎我一點
吵架的時候 可以跟我多說一點話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好的工作 不要再執著於網咖 人生 總是要有許多歷練

如果你真的愛我
我相信你
會改變
別再讓我失望 
對我們之間有所謂一點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