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打日記了
整個就是有時間懶的打

而現在

當我敲上第一個鍵盤
現在已經是2007了
昨天2006是和我家那個寶貝過的

本來呢 只是打算在桃園擠爆的人群裡跨年
但是昨天中午 他就打來問說要不要和他同學去唱歌
想說也沒事 所以就跟著去了
但是我沒有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 尷尬
.....          ○ㄇ_ 
我這個人最怕就是尷尬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6點多 寶貝從南崁騎車到我家樓下接我
第一件事 就是先坐火車到中壢和他同學聚聚
到中壢差不多7點半了
當我踏進516包廂 摁~~~ 沒錯 尷尬的氣奮來了 = =
我完全都不認識啊 整個我就尷尬到極點
我超愛唱歌 我第一次去唱歌 才唱幾首 噗...
然後他們男生就很怪 也不都找我講話
有辣 有一個叫小鬼 他有和我講一點點點點話 才讓我沒那麼尷尬


 ------------- 我是難過的分隔線 -------------

進了包廂之後 他同學就丟了一包菸給他
他也沒問我能不能抽菸 就抽了 很不在意他答應我不抽菸的樣子
我就在他耳邊說 「 你給我抽菸ˋˊ」
他就說 「 跨年麻~~他們都丟過來了 不抽也不行啊! 」
我就說 「 那你只能抽一支 」
他也說好了 ... 那我就隨他去吧! 一支而已 反正跨年麻~~
唱著唱著 大概隔了二個小時吧~
他就突然走出去 我就問小鬼說 他去哪啊?
他就說 依他來看可能是出去抽煙沒錯 !!!
很好~~ 給你面子你不要 跨年我知道你要開心 但是 你一點都不尊重我
在你朋友面前 我可以笑笑的當作沒事 是我給你面子 不是我不生氣
而且是你自己說抽一支菸就好...
當初信誓旦旦的不知道是誰 現在做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真的不懂你是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還以為 你真的這次會說到做到
誰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你還是一樣
沒有改變

 -------------- 我是哭泣的分隔線 ----------------

然後啊~~
歌不知不覺就咻的溜到10點多了
準備要結帳了
痾 .... 6-7個人4000多
靠 ....
我知道假日唱歌是很貴沒錯
但是我今天才從朋友那邊知道
剛好跨年是假日 然後跨年又更貴 大概貴個300塊
靠 第一次唱歌一個人700 真夭壽
如果早知道跨年假日唱歌會更貴的話
我就不會去了
貴死人了  >   <

然後付完帳 跟我家的寶貝說我們唱到10點半就要準備走了
你也說好 ....
誰知道你剛剛點的歌連續4-5首一直出來
眼看就要11點了 這樣真的會趕不上倒數
雖然我不是很想去那種擠爆人的地方
但是 你也知道麻~2006的最後30倒數到0秒 那種悸動 有多HIGH
然後你還再給我一首接一首唱 真的很想扁你
結果11點才踏出錢櫃
在路上我臉色就擺出來我在生氣了 ˋˊ
因為你剛剛答應我抽1支煙 結果又偷偷跑出去抽 整個就是很白目
然後我就問你說 你看你要怎麼辦啊!
每次答應我的事沒有一件有做到
你居然就跟我說 如果趕不上倒數的話 就分手 就算是懲罰你
拜託 是懲罰你還懲罰我 你這樣我也會受罪耶...
然後跟你說10點半就要走了 搞到現在18分才有火車
到桃園的火車只有11:18分的火車 還是自強號
好顯我們是用自動買票機買的車票 車票還是電車的價錢
到桃園不用補票 還以為他會BBB勒 ....
真的是有夠瞎

到桃園就已經22分了 走過去騎車的地方35分了吧!
然後中正路那一條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多人也最塞的一次 超誇張
然後 快到的時候已經勝10分鐘了
機車又不能騎進去 只好停在路旁 下車+快速度過去倒數
然後我的鞋也不是很好走 因為被我稱大了 
我又穿褲襪 很滑 鞋子會掉 = =
反正總而言之 進去了外圍 找個定點站著 剛好是23點59分吧!
就聽到 16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我就拿起相機 拍著天上的煙火摟!! 
2006最後一秒 是有趕上倒數 摁 ....
然後 我就聽到前面很熟希的歌 !!!!
黃立行辣 噗 ....
人超多的啊~~ 我又看不到 因為我很矮辣!! 你就抱我起來看
是有看到~~噗... 我就拿相機起來拍
黃立行之後我記得好像是異勢力、劉耕宏、2MARO還有啥屁的我忘了
反正好看的藝人也沒幾個啊!這裡的主持人居然是黃嘉千和2266 瞎爆

接下來就是等著回家了
陪你去加個油 認一下我家附近的路
2個人一起吃了一支綜合口味的霜淇淋
然後陪你去夜市買了烤馬林薯回家吃

反正就是醬摟~~

你覺得你跨年這天
過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