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
你今天休假 也剛好領薪水
二個一起睡到中午
下午 你騎車載著我去新竹市
終於可以和你出去 高興
戴著我去領薪水 口裡咀嚼著你愛吃的牛肉
然後去了風城 新竹市
嫌晃
下午冬天 手裡牽著滿滿是你 窩心

嫌晃到晚上8點
我說
一 起去看夜景好嗎?
天德堂
為了夜景 找了好久才找到
到了之後 點了杯卡布吉諾 點了杯加了可可的摩卡
然後 你笑笑的卻說
看夜景 可以幹嘛 ? 看日出不是比較好? 日出升起 很感動
我 聽到 失落
之前為了你說不想花錢 又可以去的地方
上網查了知識 " 新竹哪裡有夜景?"
還問了朋友
而晚上到了天德堂 那裡地方雖然小了點
但是 你居然說看夜景可以幹嘛?
2個人 靜靜的喝咖啡抱在一起 就算夜景不好看
但是至少是跟喜歡的人一起 難道 你不懂嗎?
你看我那時哭了 抱著我 問我 幹嘛哭了
晚上冬天 你擁著我 我擁著滿滿的 失望

將近10點 你說 要去網咖 QQ
陪你到凌晨快3點
其實 我很累 只是看你每天下班沒玩到什麼電腦
陪你去玩
我累了 只是我沒說
能陪你 什麼都好
累了
戴著一樣的口罩 幫你圍上圍巾 你幫我扣上安全帽
凌晨冬天 手伸到你的滿滿的愛 不冷

12日
早上6點 光 透近窗簾
未眠
我翻身 你很像被我吵醒
你轉身 抱我
早上9點 學校鐘聲 我依然聽見
未眠
我翻身 走進浴室 馬桶聲清晰可見
失眠
躺在單人床上 我移開你 說 走開
你起身 開衣櫃 穿上衣服 準備要走
帶著不高興的臉 說 要回你姐家睡
我要你到家打電話給我
你對我說 好
離開大門
過幾分鐘 你打電話來 叫我下去開門
拿了你幫我買的熱奶茶 2個三角型三明志 我丟在桌上
你說 你要回家睡覺 結果 跑去網咖
你說 到家要打電話給我 結果 騎車到一半打電話給我
我說 我要你馬上來找我 你說不可能 不留給我任何原因
我說 你根本不懂 不懂我在乎你
桌上 505元 你留給我的午餐錢
桌上 早點 原封不動 因為難過

掛上電話 打開電腦
登入即時通 看到你上線 我隱藏
你密我 鍵盤 我 敲不出任何一句話

11:20 網誌敲到一半
手機響了
播放著 羅志祥 精舞門 重複1次 2次
第一次沒接你電話 因為難過
即時通視窗跳出你的訊息 k先生: 我回去找你
我依然沒有回復你
精舞門重複第3次
您播的電話沒有回應
不知道你沒接到我電話 心裡好不好受

肚子餓
累了 眼睛合不起來

在學校
我突然感覺我人緣極度下降
害怕
討厭這種感覺

選擇了你 也選擇了承受

曾經想過
如果
我們明年2月沒有讀書
這樣距離是不是很遙遠
我和你 還故不故的到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會吵架 是不是會分手 是不是會不要我

是不是又會
因此而受傷
畫上一刀

精舞門持續播放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we are the world


還是接起電話
聽見你咳嗽聲 你說你已經到樓下
叫我開門

我終究
還是敗給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