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早上10點打給我
我爬起來要下去開門的時候
我就發覺
...
我的頭好痛喔! 吞個口水喉嚨也好痛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睡覺轉個身根本就整個無力
寶貝買早餐給我 我就一臉屎臉
因為頭在痛..
想說 可能發燒了喔~
但是又想說不可能
所以吃完早餐 就和寶貝抱在一起睡覺了 XD

睡睡睡
睡到下午4點的時候 起來 頭還在痛 >   <
我就打電話給老媽 問說這到底是怎樣 發燒還是啥屁阿..
結果就決定叫寶貝帶我去看醫生

寶貝的車 是他表姊的
車齡 摁摁 很久了
前幾天車子發不動.. 只能死命的踩它= =
結果 看完醫生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寶貝踩不動機車 它就不給他動啊... >  <
頭好痛 又下雨
沒辦法 只好把機車牽去修理..

等啊等 等到花兒都謝了 XP
車子等了1小時半才好
但是車子又回來摟..

但是我的頭好痛
摁~
到現在都還在痛
難過 . . .
可能還在發燒還是怎樣吧!!

從來不發燒感冒的我
今天不知道為啥感冒了

哈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