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月25日當日人氣338人~  Orz
真的還蠻高興的~
而且我的網誌累積人次已經破萬了!!
哈哈哈..
蠻高興的!

3/25這天 也是我的生日~
哈哈 :)

我的網誌是我很用心的去寫每一篇文章
推薦的影音都是我喜歡的!
每一篇每一篇我都很用心的去寫心得感想..
也是每一篇去找文章的來源 在po在網誌上給大家參考
找這些東西 真的要有耐心~

但是...
我希望 不要再有人盜我的CSS和文章了!
我覺得我做的真的沒有比別人好 
我只要知道 大家都喜歡
我努力過 那樣就好了!

如果 你真的很想要拿走文章或CSS 
那你可以告訴我
先得到別人的同意 再拿 好嗎?

今年的生日很無聊 總覺得大家都忘了我的生日了~
但是..
累積人次破萬了 我很高興喔!  :)
雖然沒有比李亞和史老大等等..他們的網誌還有名
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
至少有一些人知道我的網誌 知道我的努力
這樣 就夠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