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吧~
我居然把我心愛的皮夾忘記
然後放在學校的抽屜
整個就慌了~

我記得那天我把皮夾拿出來放零錢吧?!
然後就把它塞到抽屜裡
然後因為要上電腦課阿
然後那天我好像當值日生 要整理垃圾分類阿!
我也不知道在急什麼東西~
然後就把皮夾忘在抽屜裡了
然後我居然沒發現~

更瞎的是~
我就像往常一樣 下了校車 
然後去買我最愛吃的岩燒海苔
像往常的把海苔放在櫃檯 然後拿60塊出來~
「 咦?不會吧?我的皮夾勒?」 
尷尬了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櫃檯的人在等我結帳
靠~我把皮夾放在抽屜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她在等我結帳
我居然脫口就說出 「痾...我皮夾放在學校」
阿那個員工居然還問我說 「那你還要買嗎?」
她整個是白痴是不是?! 我就皮夾放在學校了 還問我還要不要買~
我整個就很尷尬
然後回到家 一直在想 
如果明天我的皮夾被日間部的拿去亂翻怎麼辦? 
然後我就打給老師 他2隻手機都關機= =
然後我就打給學校 按總機  ..  好險註冊組的組長還沒下班~
他說他要幫我拿~  隔天去好險皮夾還在我面前出現

然後我那天 也拿著我心愛的皮夾
下了校車 去全家買我心愛的岩燒海苔
同樣還是昨天那個北七店員喔~
他看到我 就問我說 「 哈 你今天應該有帶錢來吧?」
你媽勒 這是啥店員阿
然後我就給他使了很不屑的眼色~
他應該接不下去吧 然後他問我「 你皮夾有找到吧?」
我就輕輕的點頭~

靠 這個店員真白目A
居然問我說 「 你今天應該有帶錢來吧?」
真的很想當場給他從頭殼給他打下去~
重點來了 她是個女的 ˋˊ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