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的有進步ね~
哈哈
這學期到今天11/28為止都沒有翹課、曠課、遲到a
ccc~
學校規定一個月全勤一次就可以記2支嘉獎~哈哈
所以我前幾個月+起來記了4支嘉獎
11月份的或許還要再被記2支唷~
所以+起來就是6支~哈哈
因為上學期不瞞你說曠太多節了
所以被留查
真ㄉ是有夠難看的
所以這學期就不能在曠課ㄌ啊!
再礦的話留查就銷不掉了
所以摟~這學期真的變乖了ね~CC

去學校都是在聊天睡覺的= =
有夠無聊啊
不然要怎麼辦?
上的課有夠難聽的~
就會計 她到底在講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一進教室就猛抄黑板
狂抄的啊..連要段考她也沒畫重點 搞屁啊!
數學也是啊~實在很風趣a~
進教室也是狂抄筆記~
好笑的是大家都聽不懂吧!
數學老師就寫一寫講了解
就問大家說[ 這樣會不會?]
大家都沒回他
自問自答說[ 會了喔~!好~下一題 ]
是怎樣....我們有說會喔?!搞笑a~

然後這學期的軍訓課是在幹嘛我看不懂~
我們那個男教官每次上軍訓課就教我們到B1看珍珠港影片~
這樣好是好啦!不過真的超無聊的
我就看過珍珠港了~就不想看啊 就狠無聊 就睡覺~
然後考試 他講什麼都不知道~
搞屁啊...呿!
老師比我們還混a

算了算了~
反正我這學期不翹課、曠課、遲到就好了!
反正喔~我明年一定會畢業滴!
就是一定的事~
哈!
去學校就是聊天、睡覺、發呆
就過了10:05
不過禮拜四和禮拜五很難熬就對了
阿不過我還是有去喔~
cc~

我就是要畢業給你看~
亨!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