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 想起‧唱片公司 維京百代 ‧發行日期 2001年08月29日
有好聲音 ,,, 歌曲由左邊播放 不喜歡請自行按暫停

● 這首根本在說我麻~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 <
跑那麼遠當兵幹嘛啦! 唉~ 看不懂你在幹嘛
一開始乖乖當傘兵就好了 誰叫你抽籤啊!
現在跑去馬祖又說要回來當傘兵 之後又要回去屏東受訓一個月
很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 然後害我一個半月之後才能見面 > " <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根本是在說我們麻? 厚 夭壽 . . .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我不只過一年欸 =    = 好幾年欸 ,,,

好啦! 本次推薦 江美琪 想起專輯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延續上張專輯「雙手的溫柔」、「我又想起你」抒情曲風的口碑好評,小美在這一張專輯再以她詮釋抒情歌獨特感人的溫柔嗓音,用歌聲來說故事,撫慰許多寂寞孤單的善感心靈。這張專輯共收錄了12首歌,其中抒情歌佔了很大比重,「抒情小美」的音樂風格偃然成形。其實無論是快歌或慢歌,聽歌的人都可以透過小美的歌聲抒發心中情感,這是抒情小美音樂風格最希望引起的共鳴。對小美來說,演唱抒情歌其實是一大考驗,因為她很年輕,生活歷練並不算多,所以揣摩許多歌中細膩的情緒就要靠想像力,當然還有她天賦的好聲音。去年秋天,小美的「雙手的溫柔」歌聲仍在心╴迴蕩,今年秋天來臨時,我們可以一起在小美的12首好歌中共渡最想念的季節。

點播排行榜
  1.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2. 想起
  3. 凝望
  4. 寂寞飛行
  5. 原來我們都是如此平凡
  1. 孤單
  2. 在我身邊
  3. 我知道我會哭
  4. 天使的愛情
  5. 泡泡糖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18歲的約定」插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