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3月22日 和岑、小恬、惠怡約好了今天要吃飯聚餐
說是說因為我的生日3月25日和惠怡是同一天 所以要一起吃飯
但是好像感覺不到是生日聚餐欸!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就當作吃個飯聊聊天聚聚餐也OK啊!

約好晚上6點在桃園市區香草蛋糕小舖聚餐
裝潢是挺不賴的 但價錢是有點小貴 嘖...
想說應該是不錯吃 結果很像被騙了 :((
我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我愛吃奶油或焗烤 
但來了之後吃了幾口 痾.... 一點奶味的FU都沒有
她們點了其他的 也說不怎麼好吃 整個是有傻眼到
我的還260元欸~這就算了
結帳才知道還要付10%的清潔服務費
我的總共是283元欸! 會不會太貴了
難吃的要死還付那麼多% 
基本上收拾垃圾是應該的吧!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蛤!!!!!!!!!!
真是有點被騙的感覺
真的不推那間 真的是太扯了

上次聚餐已經沒有拍照了
想說這次一定要拍照
結果只拍4張啦! 笑死我了
只有上面這張有拍到我們4個人 ( ??? ) 4個人的腳 = =
太酷了 真的 ~ ~ ~
下次一定要拍啦! 厚 :((

和她們約好暑假再聚餐 ( ??? )
你們確定真的是暑假嗎? 哈哈哈哈哈 . . . .
會不會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XPP
下次不要聚餐了
出去玩好不好 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0325 的頭像
nana0325

MY NAME IS NANA -搬移無名中,帳號相同 請更換我的最愛-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恬
  • 太HIGH了你= =!

    暑假應該還是聚餐吧~
    出去玩...能去哪裡玩!!!?

    生日快樂阿!女人!!!!!!!!!
  • 哪裡有HIGH啊?
    我在抱怨欸 那間很難吃XD

    是噢 - -*
    好啦到時在講吧! 噗...

    永遠的18歲痾! 爽痾~

    nana0325 於 2008/03/25 17:37 回覆

  • 怡
  • happy day

    生日快樂唷~~~
  • 惠怡欸! 謝謝你喇!
    你生日也快樂噢!
    我們都快樂啦!

    nana0325 於 2008/03/26 19:25 回覆

  • 恬
  • 永遠的18歲...
    這種話你也講的出口~算你狠!!!
  • 真的啊~
    哈哈哈
    有圖有證據 XDDD

    nana0325 於 2008/03/26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