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那天你抽籤 不知道你是屬兔的今年犯太歲沒去安太歲的關係還是怎樣
二支本島 一支外島馬祖 三個人抽三支籤的機率 你也可以抽到馬祖 我頭快炸了
因為抽到馬祖的關係吧?! 你說星期六放假 星期日早上就要搭車回屏東
然後星期一就要再從屏東座車去基隆受訓一個月 等去馬祖的船
你說如果這禮拜六回去桃園的話 很像白痴 浪費2次車錢
但是你回來我等很久了 你這禮拜也答應我你會回桃園
結果你答應我這禮拜3月1日星期六"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回來 "就這樣給我取消了!
我雖然是很想接受 但是真的是很氣人
因為你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回來 "欸!! 那這樣你也可以回來不是嗎? 自己答應我的欸!
我就在耍任性 耍脾氣 一直覺得你這樣是騙人的 > < 答應的事都做不到
結果我就狠下心說
[ 既然你答應我做的事都做不到 那我幹嘛為你想那麼多啊! ] 
[ 如果你答應的事做不到 你3月1日不回來的話 那就分手啊! :( ]
結果227和228 這兩天都在生悶氣 . . .
你還說你講的話我都聽不進去 你就給我掛電話 > <
可是我又沒有錯 你自己答應我的 :(

我想說 好啊! 吵就吵 反正我不想接你電話了 分手就分手芭 XD 

後來 你隔天228 也就是我們滿1年4個月的日子 但是吵架我就不想提到這個了 > <
你這天打電話來 ( 說不接電話結果我還不是接了 :D )
講著講著 你突然跟我說 
[ 欸 對了 今天228我們營區有放假幾個小時 我出去買了小禮物給你 可是我寄到我家欸 ] 
你的意思是叫我去拿 我整個真的聽到當場被你打敗
要送禮物給我 你居然不知道我家地址 寄去你家 還說是驚喜 = = 但是還不是要我自己去拿
我就說我不想去拿啊! 因為還在生氣 反正就是不想去拿 你就說那天一定要去
後來好像229那天 你突然又跟我說
[ 欸欸! 對了對了 我手機被沒收了超幹的 原本能去打網咖結果又不能去了 ]
[ 因為被禁假啊! 超幹的 ]
我聽到 整個就很爽的感覺 因為你活該啊! 誰叫你不回來 哈哈 . . . . .  
我就在幸災樂禍 你就說叫我不要笑你 你真的超幹的 :(

3月1日
你打給我 你說你228寄的禮物今天晚上就會到 你說你寄快遞 = =|||
還問我說怎麼還沒有到 什麼時候會到 嘖!!
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還沒到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
你說可能今天晚上就會到 到的時候你媽會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你家拿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過去啊! 因為我已經中午下班回到家了 還要過去你家拿 整個就很不順路
跟你說我下禮拜一下班再去你家拿 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但是你說是很重要的禮物 我也沒有想其他的 但是我就說我不想啊!
禮物放在你家樓上又不會不見 幹嘛一定要星期六去拿啊!?
因為星期六的天氣很好 想說我只是要和家人出去 就沒有告訴你我下午要和家人去台北
後來到了台北之後 你媽突然打電話給我了
[ 妹妹啊! 華躍寄給你的禮物已經到了耶 你趕快過來拿~ 他說是很重要的禮物你一定要來拿 ] 
[ 今天一定要來拿 他說是很重要的禮物欸 ] 
我跟你媽說我人在台北趕不回去啊! 你媽說會打電話再跟你講
後來你打來囉! 

事情總算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你說 [ 你現在人在桃園 快要到了 ] 
你根本是想要給我驚喜的 但是我真的被虎的一愣一愣的 哈哈哈哈哈!!
可見我是有多麼信任你 . . .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來這招
沒想到手機被沒收是假的 不回來也是假的 什麼都是假的 哈哈 :D
我才剛到台北 聽到你回去桃園 你說叫我不用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趕回去
趕回去是一定要的啊~ 不然這趟就讓你白跑了 多讓你失望

寶貝
謝謝你為了我 你搭了回來的車錢 口袋已經空空0元了 :)
雖然最後是沒騙到我
但是 
謝謝你 因為我的任信 你還是回來 我真的很感動欸 沒想到你還是會為了我回來 
原來你是在乎我的麻:) 我還打賭你不回來了說 因為你裝的超像的 哈 
沒想到你真的會騙我 我也都相信你 囧rz~ 以後我得多提防提防了 XD
雖然這個驚喜有點瞎 但是真的很感動的啦:D 你總算有做給我驚喜
我希望以後可以得到更多更多的驚喜 XD

3月1日 我們晚上7點才碰到面 也沒有去哪 也不能去哪
因為時間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天
我們就先去吃了50元比薩 之後去你家 後來你說你想去打網咖 我就陪你去
因為半夜也不能去哪 也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就在網咖呆了一整個晚上 哈哈 :D
沒關係啦! 你在我旁邊 能陪你就好了啊 > /// < 
我們一整夜沒睡 你好像也不會累的樣子 真強 打了網咖10幾個小時吧!
3月2日 早上10點才離開網咖回你家 準備中午的時候你要搭車回去
時間好像真的有點趕 不過你還是回來了 真的很感動
你還有準備原本要突然出現你家給我的蛋糕 呵呵 :) 
現在在我家的冰箱裡面 XDDD
將近中午我們就搭公車了 原本打算送你到桃園坐國光號 結果我在公車離我家附近的站下車
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對不起 :(
3月1日早上7點多就爬起來上班 然後陪你打網咖都沒睡覺 真的沒有體力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為了我回來 ~
因為本來我篤定你不回來了 呵呵

你3月3日到了基隆 你說今天就有船來了 今天就要去馬祖了 我整個超無言
只能說好險你昨天有回來 不然我一定哭死、氣死、悶死 = =
去馬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可能二個月半放15天假 可能一個半月放15天
就只能看長官的心情放假了 :((
希望如果你填志願役的話可以回到本島 
我真的要叫你媽幫你安太歲了 這樣真的不行 . . . . 
希望你在那邊順利喔! 能習慣馬祖的生活
想你想你 :D

你還跟我說 你3月3日到了馬祖 要上廁所的時候 結果 .............
手機掉在馬桶整個報銷 =  =+
還說馬祖的營區很嚴 手機被沒收 也不能抽菸 不管什麼藥都要被沒收
聽起來很像真的很嚴 不過你不要在騙我了 王八蛋 =  =+
現在真不知道要相信還是不相信欸 
不要欺騙我純真的心靈啊! 寶貝 =    =

I LOVE YOU -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