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公司上班今天算第五天了 上禮拜五下班公司春酒 他們有找我去
但是我才到公司三天就要去喝春酒 噢!! 而且是全公司的人都要去威!
整個就恐怖 我實在不會和比我年紀大的人相處 
而且公司那些人都是我要教叔叔阿姨的耶! 再來差不多就是伯伯了芭!
我這個人很怕生 真的不行不行 超怕尷尬的 
所以我硬是推掉公司春酒 = " = 

星期五當天上班的時候 就有人拿摸彩券給大家 要大家自己拿
因為我說我有事 痾!! 所以就沒有我的份啦!!
就有一個要離職的同事( 我要接替他的位子的工讀生 ) 他說他要幫我抽獎
那天就一直跟我要抽獎券 他都笑笑的跟我開玩笑跟我拿 = = 
其實我都笑笑的啦! 我是覺得我抽不抽都無所謂啊!
OS:阿你一直跟我要是啥意思 你很想要就直接說麻 = =
我下班前他就又提到 [ 抽獎券 ] 我給他 他就面無表情的拿走 痾 . . . . 我整個有傻眼到
後來我就開玩笑 笑笑的說 [ 你是要幫我抽嗎? 哈哈 ] 
他又面無表情的說 [ 對啊! ] 痾. . . 就醬? 傻眼 . . .

結果沒想到我隔天禮拜六上班的時候 有同事跟我說
[ 你的抽獎券抽到圍巾威!!! 我們這一課的有10人 5個人抽到獎品 ]
幫我抽獎的那個人抽到三千塊威!! 哈~ 好好噢~
我極度懷疑是我的抽獎券和他的抽獎券交換 哈哈!! 沒有啦~開玩笑



不過這個圍巾下班後才發現 整個有瑕疵的 = =
雖然是原價1480的 脫線的脫現 超誇張的 哈 . . .
不過最大獎也才5000元現金 這個圍巾1480應該算不錯了芭!
而且我沒去春酒別人還幫我留下來威! OK的啦~

不過我還是很懼怕公司的大大小小的聚會 囧rz . . .
剛去公司沒多久不是春酒 就是這禮拜五要請離職工讀生吃飯 
吼!! 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我不知道要聊什麼才好 煩

但是都答應了
 . . . . 可不可以反悔啊? 
我不想去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五天了 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是第一次到公司上班
我的職位是會計資訊部門的工讀生
但是為什麼要做的、要記的、要學的差不多已經超過工讀生的職位了
根本就很像是正職的工作了麻!!
而且那個要離職的工讀生 教我教的好快 一個接一個 太多了 一下子記不起來
就算寫了筆記也還是一樣好難記在頭腦裡
都還沒吸收一樣進去 接著下一個就接著進來 這樣我怎麼吸收的了
也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那個要離職的工讀生感覺她好像越教越不耐煩
這該怎麼形容? 
就比如1+1=2 我以為是3 他就說是2"啊"!! 後面有時候總是要加個語助詞~
就感覺好像是說這個是這樣啊! 我講過好多次了你還沒記起來嗎?的意思 . . .
但是要記的東西很多 而且都是跟數字有關的 反正 齁 好複雜

大概工作程序時間是這樣的

‧早上9點上班
‧10點之前要做好隔天的業績
‧11點多整理綠色袋子裡櫃上用完的發票 要合對發票聯數字、捲發票
‧12點多要改黃單
‧中午吃飯12:30~13:15 差不多13:30還再繼續上一個工作 做到差不多14:30
‧改完黃單要KEY付款別、付款別合併檔金額在電腦裡面 不只KEY進去就好 
    KEY完還要合對金額 錯的話就整個很麻煩 還要找 做好差不多就15:40
‧15:40整理三聯單和三聯單作廢發票 一堆 , 如果累積很多就要做很多
‧16:30發票裝箱作業 合對發票頭、發票退還KEY進電腦裡、裝箱
‧噢!對了~ 還有排發票案編號排這個工作 還要打在電腦裡 靠 . . . 
    還有很多很多. . . . . . . 他還有很多還沒教我
    靠杯! 

好啦!這些做完就17:00下班了 
沒做完要把事做完才能下班! 
媽的幹他的~
我是工讀生領15750減掉勞健保
我不是正職耶! 
做那麼多 搞我麻你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