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 = 前幾天VIP到期了 
結果今天我才發現 空間滿了 還-155可用勒! 這太誇張了芭= =
半張照片都不能傳勒! 哈哈哈哈 很扯噎!

嘖!!! 要辦VIP才可以發表噎! 怎辦 . . . .
齁齁齁齁!!!

不過之前用的VIP都是免費的耶! 哈哈!
因為之前PIXNET內部出問題 我去客服首頁問 結果他們送我1個月VIP
結果過了幾天 疑? VIP多了半年?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耶! 哈哈
就用到了前幾天VIP到期了 哈哈哈哈 . . . . . 

所以所以
這次真的要辦VIP了齁 . . . 
嘖!! 因為空間都-155了不辦照片都傳不過去噎! 只能發文章而已 哈!

我真厲害噢  XD

你問我上面的照片怎麼用的?
齁 廢話喔! 我當然不是用PIXNET的啊~
我的網頁空間啦! 囧 這是很麻煩的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