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燈會就在我家這裡耶!! 哈哈哈 超近的 走路不用幾分鐘啊!
痾痾痾 這樣不就透漏我家住哪裡了 痾痾!! 不要追殺我啊 . . . 

上禮拜六和家人出去吃飯
順道去桃園燈會走一走 沒想到真的很多人威!!
從2月14日-2月25日 桃園燈會都不休息噢!!
每天都有藝人來表演
聽說15號左右羅志祥小豬有來? 痾痾痾 怎麼可能勒 . . . 
最好是我搞錯了 不然我真的會捶心肝
那天星期六 超無言的 居然不是藝人來 = = 他們是誰我也不曉得
說什麼那天是 " 閩南語之夜 " 囧~ 無言到
陸續還有黃小虎、星光二班、大嘴巴 等等

花燈辦在公園裡面 那個公園真的很大啊! 哈
我們這一區算是 " 桃園藝文中心 " 那個公園是 " 桃園藝文公園 " 
記得沒錯是這樣啦!
以後這一大片真的是有福了我們

圖片上左邊那隻很像兔子的老鼠 是我弟他們那班作的 哈哈!!
不是我弟作的啦! 是他們那班作的~ 是國一生啦! 噗 . . . . 
得第幾名我是不知道 也不重要啦! 哈!
大家要來看花燈的要趕快呦!!
到25日就沒啦 . . . . :)

我是很想和貝比去台北中正紀念堂看花燈啦! ( 我不管我就是要叫它中正紀念堂你屌我)
不過貝比好像這禮拜又回不來了 唉!! 整個被氣死
我們已經好幾次都沒好好相處了 . . . . . 上2次只相處幾個小時而已
這次說什麼別連的出車禍 所以要懲罰他們 因為他們是同個營的 我也不懂啦!
反正貝比說星期六早上6點還是幾點才放假
星期日隔天晚上6點又要收假 靠 那你根本就不用放假了嘛!!
爛長官 乾乾乾乾乾乾!! 你這什麼爛規定 吃屎啦 = =
那個人出什麼車禍啊! 齁 . . . 奇怪 囧!!!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乾 乾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