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長江七號 七仔這真的是太可愛了芭 齁齁齁 . . . 
那天和貝比去看長江七號 整個是好笑又感動 不失周星馳的風格啊!!
然後這隻七仔娃娃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看了長將七號 真的很想要一隻威 [ 是真的軟軟會動的那種 哈哈哈 ]
沒辦法啊 看了真的會很想要一隻耶! 

説一個關於常將七號好笑的事 哈哈 :D
話說那天和貝比去看長江七號
摁 . . . 看到周星星死掉那一個畫面
是真的是真的很感動
但是我 就是死愛面子 哈 我看到感人的畫面都憋住不哭的
哭的話都偷偷擦掉的那種
後來我要轉頭跟我貝比講話的時候
.....................
哇勒傻眼 我居然看到他眼淚流到下巴 吼 真的很誇張耶! 哈哈哈
我看到當時 真的感覺貝比是故意不擦掉讓我看到他流淚"性情中人"的樣子
後來貝比居然跟我說 他兩隻眼睛都流到很誇張 哈哈
我整個沒被笑炸 哈哈!!
不過貝比真的很過分欸!!
在依起一年三個多月 都沒有為我哭過 居然因為看電影而哭
我真的是捶心肝啊!! 囧rz

總而言之呢!
長江七號真的很好看呦!
七仔很可愛 劇情很讚 大家一定要去看~~
七仔聽說肯德基有在賣
套餐+44元有一隻 
單買+99元一隻  哈 
真想要一個真的 我不要娃娃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