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才寫這篇日記 真的不是我懶啊 痾痾痾!!
因為前幾天天氣超冷的 打鍵盤手就冷一半了 哈哈 因為天氣冷麻 所以我才拖到現在的XD
上面的照片是2008農曆年一如往常我們回去高雄阿嬤家過年啊!
我們5號小年夜晚上開夜車從桃園一路飆去( !! ) 高雄的啊~
整個就是沒有塞車 很幸運 哈哈

7號就是大年初一啦!
也沒有去哪! 就只去高雄的夢時代啦
那裡真的超大的威 尤其大年初一超多人的
拜託這樣你是要怎麼逛 一天也逛不完芭!!
其實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啊! 就只是在裡面逛而已
不過不過 重點來了 夣時代裡面有一個賣場叫 " 大創百貨 " 日本貨喔!
反正大創百貨裡面全部你看到的東西都只要39元 真的真的
我超愛逛大創的 尤其夣時代的大創大到很誇張的地步
我媽她們就在外面坐在那邊等我 我就自己一個人逛的爽爽
我也是怕她們等太久啊 我很努力的趕時間
誰知道一出來就罵我 哈哈哈 整個是等很久啊 安搜哩啦 :D





之後就去夣時代的美食街
我還以為可以吃到什麼好料的 哪知道 . . . .
那些小鬼都說要吃 " 麥當勞 " 囧
好芭好芭! 麥當勞就麥當勞 Orz
吃完之後是一定要去看看頂樓的摩天倫啊~
高雄是還好 不會怎麼冷 所以沒穿外套也是ok的啦!
結果 痾痾痾
我覺得 . . . . 夣時代的摩天輪規劃的不是很好耶!
上面好雜亂 什麼都在賣 居然還有海盜船 ( !! )
我還比較喜歡美麗華的摩天倫威 . . .  比較有fu芭! 哈哈

這次過年回阿嬤家啊! 真的比以前還無聊
因為今年三叔開了一家咖啡廳 現在在試賣中 聽說生意整個就不錯
所以過年都在幫三叔顧店啊! 也沒有出去玩 只去了夢時代
痾痾痾 ....
明年真的很不想回去耶! 哈哈 因為都在家裡無聊 今年又特別冷 
不過還是希望三叔三嬸的咖啡店生意興隆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0325 的頭像
nana0325

MY NAME IS NANA -搬移無名中,帳號相同 請更換我的最愛-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lly8496
  • 哇~開咖啡店內,真好一ˇ一。
    祝~生意興隆呦~!
  • 哈 對啊! 在試賣中 快開幕啦 XD
    謝謝你啦~
    對了你有看長江七號嗎? :D

    nana0325 於 2008/02/17 21:44 回覆

  • kelly8496
  • 還沒看內,沒有想看的fu呀~”~
    我姐說 很好笑,噗噗~!
    妳看了逆@@?
  • 超好看的啊! 劇情很容易懂~
    好笑又感動 真的~
    對於國片來說長江七號真的不錯
    我男友居然看到哭了 笑炸我了XDDDD
    只差沒拍下來 ~ 哈

    nana0325 於 2008/02/17 22:24 回覆

  • 恬
  • 去夢時代根本是在運動的= =+
    上次我去穿高跟鞋...媽的!
    回我男人家腳給她起水泡!
    被男人罵蠢= =+...
  • 真的很蠢威 逛街在穿高跟鞋的
    痾痾痾 說到高跟 我已經很久沒穿勒 XD

    說到你男人
    要不要說一下你們現在到底是怎麼的情形啊!
    還有甚麼戒指情人節 @@?

    nana0325 於 2008/02/18 15: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