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農曆新年到哩威! 因為我過年期間在南部過年
我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啊!! 哈哈哈 :D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XD

貝比今天屏東部隊5號中午12點放年假 放到11號收假
我今天5號晚上要回南部 10號回桃園
搞什麼屁 根本遇不到貝比了啊!! 哈
沒辦法囉! 最壞的打算就是10號或11號趁貝比收假之前見面啦!
不然還有什麼辦法勒 > " <

最近天氣真的是踏馬的冷啊~
過年都這麼冷的嗎 (??)
今年回南部高雄 應該也不怎麼好玩芭!
叔叔在過年前開了咖啡店啊!
我應該是在幫忙照顧小孩的芭! 哈 囧rz
而且 聽說高雄也是很冷的威 . . .  嘖嘖 天氣真踏馬的奇怪

言歸正傳
今天小年夜我要回南部過年 10號之後才會打日記啦!
別太想我吼~ 我想應該也沒人會想芭! ( 淚 )
不過我應該偶爾會上來看看 只是不會打日記而已啦!
因為南部小孩多 電腦少 小孩根本就是在搶電腦的麻~ 哈
再說了 打日記也會被親戚看到 那算啦!! 不想給他們看到 哈

好啦!

祝大家農曆年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歲歲平安 
紅包拿來啊! ( 我缺錢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