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懶人時尚的不可思議連續三彈一系列推出之後
鏘!鏘!鏘!鏘! 我也要來玩不可思議 哈哈哈



PIXNET後台有[ 誰連結我 ] 這項功能 我偶爾想到會點進去看看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的後台居然出現 . . . . .
楊丞琳姬芭毛這個字眼
天吶! 我敢保證我沒有罵楊丞琳啊! 我敢發毒誓
楊丞林正的勒! 我哪捨得罵她啊~ 囧

大家無聊的時候也點進去看看芭!
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    =

不過 楊丞琳的粉絲不要追殺我啊!
人不是我殺的啊!

之後再來觀察看看會再有什麼不可思議吧!! 
搜尋引擎真他奶奶的強啊! 哈哈

( 我是會不會太混 一個禮拜以上沒打日記發這篇文就想打發 )
( 我真的沒有梗可以打日記了啊! 放過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