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1月10日收假 放一個禮拜 貝比整個就爽歪歪 哈哈
因為元旦那天剛好沒放假 軍中就補假一天囉! 放到17日收假 真是好啊!
我們1月15日和16日打算再去外面玩個一天兩夜 但是 整個就沒有頭緒
不知道到底要去哪 查遍了知識+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去哪
之後我聽我朋友說九份不錯玩 他也給我看了他們出去玩拍的照片
我也覺得好像不賴喔! 那隔天就真的往九份去了 ( 其實我也有點猶豫啦! )

15日這天 桃園這裡天氣乾冷 
我們10點多才搭上火車往台北 沒想到台北車站往瑞芳的電車要等到下午1點43分
我們就在台北火車站的買票處坐在那邊痴痴的等
寶貝就坐在那邊睡覺 其實我也很想睡 但是我依然精力旺盛XD
總算是等到往瑞芳的電車了 ( 差點錯過 , 錯過就別想回頭了 ) 要等到下午3點耶!
上電車一直往北走時 ........... 沒想到 下雨了! 有沒有搞錯 真的是冷死我的毛了
然後到了瑞芳車站之後 雨還是給我一直下 沒辦法啊! 只好認了 囧
下了火車之後就看到一堆日本的觀光客 還真的是有夠多耶!
之後我們就撐起愛的小傘 (??) 搭公車往九份去啦!
第一次去九份 也不知道九份老街是在山上 我們就一直繞繞繞
又是下雨天 我心裡在想 OS: 那公車司機行不行啊?! 會不會開一開掉入懸崖 = =
下了公車才知道老街就那麼小條 ( 驚 )
每間店賣的東西好像也差不多 真的耶~ 我是這麼覺得啦! ....



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 為什麼九份那麼多觀光客? 」 日本、韓國、香港
搞不懂耶! 我知道九份是古蹟沒錯 但為什麼都集中在九份啊! 怪了
還有很多比九份還好玩的地方啊! 而且下雨還一大堆耶! 噗 ...

之後因為九份下雨又濕搭搭真的很討厭 偏偏雨傘又那麼小 衣服都濕透了 悶
早知道就不要去九份了啊! 那麼不好玩 囧
原本是要住在九份的 那邊很多民宿 但是貝比說九份這不好玩
如果隔天又下雨的話那要怎麼玩啊! ... 我想想也對
這時我們逛完了九份老街之後 我們就搭公車下山啦!
我們搭公車投了44元 2個人44元 所以1個人是22元 ( 這不是廢話 )
之後我和貝比在公車上一直想說現在要去哪勒? 現在要去哪勒?
貝比就說 那 .... 我們去士林? 我就和貝比說 我也有想過耶! 那好 我們去士林
因為是突然奇想的XD 剛好下山的公車有直達「 東區的忠孝復興站 」
我們問了旁邊的人說到忠孝復興站一個人要投多少錢 那個人回答說「 90元 」
哈! 因為我們要去士林啊! 剛好可以座車到那邊再轉捷運過去
因為坐火車2個人要104元 那剛好我們搭公車只投2個人44塊 那這樣豈不是賺到 哈!
我一直在想到忠孝復興站要下車的話 會不會被公車司機發現然後臭罵一頓
因為那個公車司機很兇的樣子 車子自己沒開好就罵髒話 囧rz ...
但是好險威! 哈哈哈 沒想到忠孝復興站就是最後一站 大家都要下車 哈哈哈
所以他也沒辦法查票啊! 哇哈哈哈 ( 這樣會很賤嗎? 哈 )
我們從瑞芳九份做公車到東區忠孝復興站耶! 整個就是賺到 ( 笑 ) 爽 .....



之後晚上到了士林 我們就急著找旅社住
誰知道士林那麼少旅館 一個在東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吼! 算了 不想找了
所以我們就住離士林夜市最近的旅社了 真的是很陽春的旅社 很沒有FU 討厭!
住一晚還要1000塊 房間小的跟什麼一樣 應該才4、5坪而已吧!
沒辦法 決定好了就來不及囉! 呵呵.... 能跟貝比在一起就好啦! ( 笑 )
接著我們就在士林夜市吃牛排 很便宜 牛排一客只要100元 QQ
吃完之後就逛我最愛的夜市啦! 哈哈哈.... 
看到一堆東西我好想買 但也沒有買什麼 我沒有錢 嗚嗚 T_T ( 泣 )
我只買了數位相機的家 哈~ 終於找到我喜歡的豹紋 可以裝的下我的數位相機喔 ^    ^ 
120元而已 呵呵... 貝比幫我買的 之後就什麼都沒買啦! 逛逛而已
以後賺到一大把鈔票再去雪拼  哇一定愛行功 GO!

逛到差不多晚上11點 我們就回旅社囉!
本來是要去打網咖的 但是貝比沒有帶身份證 
台北果然真的很囉唆 用學生正說不行 說要有日期才可以 囉唆囉唆 ....
所以貝比今天晚上就打消打網咖的念頭啦:)



今天我是穿長版的帽T ( 可愛可愛 ) 褲襪是穿豹紋的 我好愛豹紋:)
誰曉得16日白天 真的超冷的 冷到我不會說 褲襪薄薄的一件 我真的冷到快吐血了 = =
那麼冷也沒有FU去哪裡玩啦! 那麼冷還想去哪玩啊!
所以我們吃完義大利麵之後 去打了昨天晚上沒有打的網咖3小時
一個人90元好貴 二個人就180了耶! 好誇張
不過裡面真的很乾淨 哈 ^ 0 ^ 我們坐的椅子是長型沙發椅喔! 還不錯啦~

差不多3點半左右 網咖時間到啦! 然後我們就去遊樂場 陪貝比打一下電動
之後因為昨天貝比的媽媽打電話來說今天要帶貝比吃好吃的 順便也帶我去 哈!
我們到了台北車站之後就買到桃園的電車票
到了月台之後是自強號的車先來
貝比又突發奇想了 ( 竊笑 ) 
貝比說: 「 上了再說 XD , 等到桃園的時候 就等電車到了我們再從剪票口出去 就不用補票了 」
哈哈哈 貝比好 " 那個 " 喔! 哈哈哈哈 ....
果真這樣真的沒有被發現 ( 狂笑 )
小 妹 妹 小 弟 弟 不 要 亂 學 , 姊 姊 和 叔 叔 有 練 過 的 喔 !   請 勿 模 仿 !

桃園也是乾冷 受不了受不了
誰知道回到了桃園 ..... 貝比他媽媽已經吃完了 整個被騙的感覺 唉!
不然我才不會那麼早回桃園勒 > < 怒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貝比就帶我去他家啦~ 
晚上去吃我們很久沒吃的鐵板燒:D

----------------- 我 還 要 看 更 多 照 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