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經營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800多天了
800多天換算應該2年了芭[ !? ] 笑 . . .
這中間呢!逛過很多的部落格 認識了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人
我還發現有不少人的暱稱都叫 [ 奈奈 ] 呢!
所以我的部落格名稱 想了想還是想改個實際的名稱 ( 笑 )

發現有人叫奈奈、莎奈、貴婦奈奈 之類的
但是
我就是我 我不是別人
我只想做我自己
所以 網誌名稱就改了
I am NaNa :]

奈奈這個暱稱
從國中開始就跟著我了
不是因為漫畫NANA所以才叫奈奈
沒什麼原因 奈奈 這個暱稱被叫到現在從沒改過
現實中叫奈奈 網路上也叫奈奈
我習慣了 ( 大心 )

中文叫奈奈 英文名是NANA
你也可以叫我 陳小奈
因為我姓陳 :D

我是我 我做我自己
大家別把我搞混I了呦 :D

I AM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