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IXNET BLOG OPEN 356 DAYS

今天是從無名搬來痞客幫一週年的日子耶!
當然也是要慶祝一下啊! 哈哈哈 . . . .
我記得去年是在新竹湖口的宿舍發現這個網誌 哈
看到很多人也都搬到PIXNET來 那我當然也要趕上這股流行趨勢啊!
更何況 無名真的是爛到爆 我是這麼覺得啦! 哈

痞客幫的服務真的是說不上的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可以免費當上VIP差不多4個月了 噗 . . . 賺到

痞客哪家的網誌都可以搬 人氣也可以搬 留言也可以搬 
什麼都可以整個搬過來 太酷了:D

然後啊!
我的網誌最主要的是在打生活上的日記、和貝比相處的紀錄
有些是分享一些小玩意、樣式 等等!
不過我是希望大家能多回覆我的文章啦! 
唉~ 不然我都不知道打網誌是要幹嘛的 . . . 
分享我的心情和生活日記 但是沒有人和我參予 我就好悶
我覺得人氣真的不是很重要

拜託麻煩大家多回覆我的文章芭

總而言之
搬來得365天 痞客幫真的很讚
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哈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0325 的頭像
nana0325

MY NAME IS NANA -搬移無名中,帳號相同 請更換我的最愛-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lly8496
  • 周年慶~^^

    一周年了哦,恭禧呀~!!
    其實我是還好,不回就不回吧@@!
    不回是他的自由=..=|
    妳的悶我能理解。
    就當作是自已的記錄吧!
    vip~真lcuky=ˇ=
    是阿,我才用兩個多月而已,痞客很不錯。

    祝 順心♥
  • 謝謝喇!
    是喔! 不過有些人看看、拿了東西就走
    整個是很討厭說
    哈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免費的耶!
    原本是給我1個月 後來還給我用到2月多耶!
    快到了 哈哈哈

    nana0325 於 2008/01/08 14: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