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PIXNET BLOG OPEN 356 DAYS

今天是從無名搬來痞客幫一週年的日子耶!
當然也是要慶祝一下啊! 哈哈哈 . . . .
我記得去年是在新竹湖口的宿舍發現這個網誌 哈
看到很多人也都搬到PIXNET來 那我當然也要趕上這股流行趨勢啊!
更何況 無名真的是爛到爆 我是這麼覺得啦! 哈

痞客幫的服務真的是說不上的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可以免費當上VIP差不多4個月了 噗 . . . 賺到

痞客哪家的網誌都可以搬 人氣也可以搬 留言也可以搬 
什麼都可以整個搬過來 太酷了:D

然後啊!
我的網誌最主要的是在打生活上的日記、和貝比相處的紀錄
有些是分享一些小玩意、樣式 等等!
不過我是希望大家能多回覆我的文章啦! 
唉~ 不然我都不知道打網誌是要幹嘛的 . . . 
分享我的心情和生活日記 但是沒有人和我參予 我就好悶
我覺得人氣真的不是很重要

拜託麻煩大家多回覆我的文章芭

總而言之
搬來得365天 痞客幫真的很讚
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