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回家時 都說要打日記 要打日記 結果不知道打去哪邊了 (  笑 )
所以現在來補打之前沒有打的日記吧! 
點圖片進入相本看照片呦! 雖然照的很醜 但包你看到炸掉 哈哈哈 :) 



● 2007-12-09 

和北鼻約好了這個週末要一起去台北玩個2天1夜玩個爽啊!
不過2天一夜真的不夠 哈哈 > / / / <
我們9日很早就起來了 本來是要先去找飯店休息一下的 因為太早起床了
因為我們是要住在西門町的旅館啊~ 誰知道週末房間都是滿的
找到一間一晚1080元的 我們就不想找了 不过要等到下午3點才能進房 囧
所以我們先到台灣故事館 超好玩的說~ 棒透了 很有復古的FU啊! 真是魅力無法擋 哈!
今天我們穿的是情侶裝 YA! 是迷彩的唷~ 我配的拉!! 哈哈哈
然後在裡面吃了飯 那裡有一家炒飯超好吃的 味道真的很香 不過140元一碗 超貴的!
然後一直狂拍 走到哪都想拍 沒辦法 我家的北鼻不會拍照 都給我亂拍 所以都很醜 嗚!
差不多下午4、5點左右 我們就搭公車回旅店進去休息了
休息到晚上7、8點就起來去龍山寺和萬華夜市那邊逛逛 吃個東西
晚上應寶貝要求說要打網咖 就陪他打了2個小時的網咖
沒想到凌晨4點才睡覺 結果我都沒睡著 囧rz



● 2007-12-10

隔天差不多10點多就起來了 結果我一整個沒睡好 是根本沒睡好不好 囧rz ! !
我們12點就退房了 就趕著去兒童樂園啦! 哈 . . .
之前本來一直想去的 一直都沒有去 這次終於可以去啦! 會不會很幼稚的感覺 ( 笑 )
我們買了10張票200元 裡面的設施幾乎都是轉圈的 為什麼都是很愛轉我就搞不懂
坐了2個設施我頭都快暈死了 只差沒有吐而已 ~ ~ ~ 哈哈 狠瞎芭!!
我們大概下午2點多到的 今天天氣真的超棒的 好險昨天和今天都沒有下雨
真的是熱死我了 哈哈 . . . 
我們在裡面逛到人家兒童樂園要關門才出來
本來晚上是要去台北101最上面看夜景的
但是礙於錢實在花的太快又太多 然後腳又很酸很累 所以我們就早早離開台北囉! 囧 ~ ~ ~ 
回到桃園吃鐵板燒 真的吃到我都快吐了 哈哈哈 超好吃的啊!!



● 2007-12-11

今天是寶貝入伍的最後倒數一天 本來好像是要去看電影還是去哪裡的吧! 我忘了
但是寶貝就突然說 「 不然我們去唱歌好了 」
結果我們就去凱悅唱歌啦! 唱4小時 哈哈哈 
凱悅2個人唱真的超便宜的啊~ 2個人才700多而已 哈哈哈 4小時喔! 狠酷芭 > / / / <
不過我們沒有唱完耶! 因為寶貝還要回阿公家 說要拜拜 還要拿紅包
所以 沒有把最後剩下的半小時多唱完 呵呵 . . . 
隔天啊! 就是寶貝要入伍囉! 加油啊~



● 2007-12-12

起了一個大清早 早上8點半和寶貝媽媽一起去送寶貝當兵 ( 帶紅色帽子那個就是他啦! )
今天我沒有化妝 是素顏 哈哈 戴了個白痴的黑框眼鏡 我整個就覺得很不OK
早上寶貝他們來我家載我的時候 被寶貝嚇到 哈! 他的頭髮剃光光了 噗 . . . . . . . . .
他還跟我說 他昨天都沒睡覺 去網咖之後被朋友拉去唱歌 真的很無言威你!
當兵前一天還那麼累 真的是搞不懂你威~
寶貝在桃園後火車站的桃園客運總站集合 整個是超多人的 哈哈!
看到很多別人的親人來送行 我看了心情都很複雜呢~ 呼呼....
差不多早上9點30分左右 他們全部的人從桃園客運總站離開 準備去台中成功嶺服役囉!
直到晚上6點半多 寶貝才打電話給我跟我報平安 讓我等真久 不過有打就好啦! 哈哈



● 2007-12-22

從寶貝12月12日入伍之後就沒有見過面啦! 
啊! 除了14日 因為志願役的問題寶貝有回家 直到22日才見到面
然後寶貝沒有很常打電話 之後如果他要打電話給我的話都是要排很長的隊伍
直到現在12月22日 10天 哈哈 終於見到面了
今天是和寶貝爸一起去台中成功嶺的 本來是想自己一個人去的
但是誰知道寶貝不給我自己去 他說我自己去要花很多錢 所以叫我跟他家人一起去
今天也起得很早耶! 原本一開始是說凌晨4點多就要出門了
結果不知道怎樣又改成5點45分 後來寶貝他媽媽打電話給我說 寶貝他爸睡過頭了 
要到6點半左右才會到 我無言了我 我起了個大清早耶 都沒睡飽 囧 居然給我睡過頭 ˋ口ˊ
然後差不多早上6點半天還沒亮 出發上了高速公路
一開始有聊天啦! 後面就沒有了 好尷尬喔 = =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然後之後啊~寶貝他爸不知道在急什麼 根本就不用急啊~慢慢來就好了 又沒塞車
誰知道他根本整個是用飆的~ 好在我還活著 =    =||
差不多早上8點半左右就到了 很厲害吧 哈哈哈~
去到那邊才知道真的是進香團耶~ 根本是去野餐的 然後寶貝交代我說要帶好吃的
結 果 根 本 沒 有 買 ~ 死 定 了 !
看別人都馬是大包小包 好料的一大堆 結果根本沒有買 是因為沒看到路上有7-11啊! 真的 ~ ~ ~
早知道我前一天就去買了 囧 . . .
然後我看不懂寶貝他爸為啥要帶3瓶礦泉水 =    = 哈哈哈 . . .

陪寶貝到早上11點 誰曉得還不能走 他們要留下來掃地 囧!!!!
要等到下午1點半才能放人 太無言了啊! 很無聊耶在車上 也沒話題可以和他爸聊天
不過我是真的很累 所以就真的睡了一下下
差不多將近1點半左右 終於有光頭出來了 噗! 終於可以領回家拉~
這次懇親會是放2天假 還真的有點少威 > " < 
誰曉得1點半左右放人 結果成功嶺裡面大賽車 整個動彈不得 =      = ||
差不多2點半左右才離開 之後我們下午五點多才到南崁寶貝的家芭 囧!
之後的兩天 就是好好的陪寶貝啦~ 然後過我們提早的聖誕節囉!



● 2007-12-23

今天天氣不是怎麼的好 陰陰的 有點要下雨的樣子
一開始呢~ 我們是先去中原看二輪片 哈哈! 真的很好看耶~
我們看 超級盃奶爸 和 惡霸臨門
第一次看二輪片是白天去看的 沒想到今天週末二輪片居然是爆滿的
第一次是爆滿的 真的是嚇到我了威~ ~ ~ ~ ~ ~ 有沒有那麼誇張 哈哈
時機不好巴! 大家都來省錢的啊! 哈哈 . . . .
看完電影大概下午4點半 差不多 剛剛好
所以接著我們要去台北101過聖誕節 就只是去晃晃拍個照而已
本來是想要去吃大餐的 結果誰知道寶貝他錢根本帶得不夠 唉...
之後看完電影 下了毛毛雨 快到火車站的時候 寶貝居然說 「 還要去嗎? 」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不爽耶! 每次要到車站都說還要去嗎!! 都說好了行程還在那邊問
錢不夠大不了我先出麻~ 奇怪 說好要陪我還在問還要去嗎 真的很度爛!
度爛到火車站我還再不爽 度爛到下火車還再不爽 度爛到坐捷運還再不爽 度爛到101還再不爽
一 整 個 好 好 的 心 情 就 被 打 爛 掉 了   整 個 H I G H 不 起 來 ~ 生 氣
不過誰曉得還可以拍130幾張照片 我真的是服了我了 =     =
台北下毛毛雨 有點冷 不過101附近整個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哈

今天12月23日 
是我們的merry xmas 雖然過的不怎麼的高興 
但 這就是我們的merry xmas 哈哈!

而現在打日記的時間是12月25日今天是聖誕節
你在成功嶺裡面要好好的啊! 不要感冒了喔!
感冒記得要吃藥啊!!!
你今天也有打電話給我 呵呵~ 講了很多次電話
有手機就是很方便
不過你偷用手機打不要被抓到拉~ 不然就完蛋囉 ^ 口 ^

MERRY XMAS TO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