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北鼻的時候就說好今天早上要去送北鼻座車
然後我最近的睡眠不是很好
知道隔天有什麼事就睡不太著
凌晨1點多就睡了 但是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頂多是眼睛閉著 有沒有入眠都不曉得
後來北鼻早上7點半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來我家樓下囉~
結果我說 我一整夜都沒睡 那還要去嗎?
北鼻就說那這樣不要來好了 那你就趕快睡覺芭!
之後講一講就把電話掛掉了
掛掉電話之後想一想 還是去送一下好了
格了五分鐘馬上打過去北鼻家 沒想到北鼻爸說他已經出門啦!
北鼻不可能帶手機 直接打電話給北鼻媽
所以好險有聯絡到 呼.. 不然就真的錯過了!
因為我想一想 不去的話 不知道北鼻會不會失望
因為昨天就說好要去送他 結果沒去 不知道北鼻會怎樣想
所以就還是去送他 ... 好險有聯絡到~

 

一看到北鼻就感覺有點怪怪的
哈 原來是頭髮整個不見了威~ 好酷喔 . . .
北鼻昨天晚上就把頭髮剃掉了 嚇到 哈 . . .
在北鼻去成功嶺之前從車上到火車上 應該只剩下短短的幾分鐘可以相處
然後也沒有和北鼻講什麼啊~
後還他跟我講才知道他昨天晚上陪我到11點多回到阿公家之後
跑去網咖 凌晨2點才走 後來又說被朋友拉去中壢唱歌 整個我只能說很誇張
和我唱完歌又跑去唱歌 唱到早上7點 根本就沒睡麻~
你真的不會累嗎?
我很擔心你呢!

 

然後在集合的場地
看到好多役男都已經先剃頭了 哈 整個很新鮮 心情也很複雜
然後我就幫北鼻拍照 整個很好笑耶! 因為還不習慣 ^ ^
我們有合照 但是不方便PO上去 因為我是素顏 哈 又照的不好看 所以不PO拉!
等之後懇親會再PO我們的合照芭^  ^

 

等所有蘆竹鄉的役男全部到期之後他們就一批批的輪流上車了
他們是搭遊覽車 我還以為是坐火車去勒! 哈
然後北鼻媽就叫我跟去啊! 他在車上等我 那我就跟進去了
到了搭車的空地 北鼻就跟著他們帶領下上車了啊!
北鼻坐在遊覽車後面 呵 ^  ^ 然後我拍了他幾張照片. . .
看著旁邊也有很多很多家長、親人、朋友也在送行 整個感覺就很複雜耶!
有想哭的FU 但是又不能 哈 . . .
他們在旁邊等待著發車差不多有15分鐘左右
我想他們從車窗看下去 心情也很複雜芭! 因為要去當兵啦! 


早上九點多 太陽出來了 冬天天氣依舊很好
北鼻好像記得我說我沒睡飽
在車窗比手勢說 叫我可以走了,回家去睡覺
我就搖頭說我不要!
後來過了5分鐘左右芭!
一輛輛往台中成功嶺的遊覽車就已經發車囉! 呵 . . .
所有送行的家長、親人、朋友就揮手說掰掰~ 感覺真的很複雜耶真的~
我也就跟北鼻揮手SAY BYE BYE
也比了到了要打電話給我的手勢 . . .
然候北鼻的車子就跟著一起出發囉!! 


第一次男朋友當兵 第一次送男朋友當兵 ^   ^
心情真的很複雜 不知道怎麼形容威~


送完北鼻之後 北鼻媽在車上等我
一開始是有講幾句話
但是後來就好沉默  囧rz
我很怕尷尬拉~
不知道為什麼北鼻的家人都沒有跟我聊過天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不敢開口 囧 . . .
好險火車站離我家很近 很快就到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還是習慣有北鼻家人在的時候 北鼻在我身旁 替我擋著 ^///^ 哈  

回到家之後 我就好累!
躺在床鋪想一想
好在我有去送北鼻 不然我沒送的話可能也只是躺在床上睡不著 呼. . .
可能北鼻也會失望芭 我也不知道 . . .
他都不會跟我說的啊~ 
 

我起床之後 中午1點多了
北鼻應該到了芭!
但是怎麼等都沒等到電話報平安
終於在晚上6點多 終於等到北鼻的電話喏 >///<
他一開始就跟我說重點「 懇親會是23日 」
然後我就說「 那麼快就知道懇親會的日子啊?! 」
他就說「 對啊 」之類的 = =
因為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都不知道要問北鼻什麼!
北鼻就很快的接下我的話說 「 妳幫我跟我爸媽講一下 很多人在排隊 不講了先這樣喔~ 掰 」
我就說「 好好好 」 就掰掰了 = ="
之後我看手機通話時間 只有22秒 會不會太酷 都還沒問完耶!
不過有打電話就好惹! 還怕他不打、忘記打勒! 哈....
之後我就打給北鼻的家人 替北鼻傳話^ ^ 

才剛和北鼻出去玩完 沒想到12日那麼快就到了 日子真的是過的很快

北鼻去當兵了
我也該好好沉澱我自己了
工作真的要好好找
機車駕照呢! 雖然不太會騎 但50cc的筆試也是要趕快考一考
不然北鼻當完兵 我渾渾噩噩過日子 這樣真的交代不過去
然後還要做很多很多事呢!

希望北鼻在軍中可以好好磨練自己
磨練自己的個性、脾氣、成熟 等等之類的
也希望北鼻在當兵的過程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以成長很多

希望北鼻在軍中一切順利
不用擔心我 我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