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同學會一開始是很期待的啦!
但是 怎麼感覺是怪怪的 我也不會說
原本固定的人馬是這樣的 :
我 彤彤 小綺 佳玲 貢丸 小魚 張凱 肥貓 老猴 嘉慈 耀揚

沒想到變成:
張凱 和 老猴 遲到到最後才來 、
季家慈和今天的主角小綺都說突然要走、
吳耀揚他自己好像感受到被冷落 所以丟了兩百塊就走了、
肥貓要補習所以真的好像趕不到所以就沒來了。

所以最後剩下:
我 彤彤 佳玲 貢丸 小魚 張凱 老猴
剩下七個人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只想把我的感覺打上去而已

這次的同學會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爛的一次
我只能這樣說

主角 . . . 居然第一個說要先走了
接著又一個離開了
一個感覺差了好像就不高興就走了

那麼大的包廂 只有7個人
你可知道真的很冷清 > <
不過一個人194元 OK的啦!
反正我也沒吃什麼唱什麼~

我覺得昨天的同學會一點意義都沒有
那麼大的包廂 那麼少個人
想聚一下聊個天 說真的 沒什麼聊到
而且那間好樂迪我不知道怎麼可以那麼爛
大包廂 說廁所沒廁所 歡樂吧說水果沒水果 東西那麼少
一整個大樓 要電梯沒電梯 爬得累死都有

反正
重點不是地點 地點錯了也不能怪人
重點是感覺
走的走 有事的有事
我不曉得這次聚會是為了什麼
然後主角先走了 ...

怎麼了??
牛仔真的很忙?

不過看到你們我很高興 你們都變了
不過我想 同學會 應該沒有人敢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